叶本命,叶攻,叶黄。
洁癖重。因为真爱。

【叶黄每日推文】01

_(:з)∠)_……本来想看看my king太太的文更新了否……
大号小号都多了好多小红标?然后看到了意外又惊喜的推文君。想到那时候刚看到整理tag君的感觉…我大叶黄要崛起的feel。
……哈哈,想想自己坑掉了好几个脑洞和文,搓搓手。
叶黄是头一次自己下海写文的cp,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总觉得不做点什么就会感觉很空虚。所以14-15年写的文都是怀抱着忐忑又小心翼翼地心情发出来的。还胆大包天地出了本无料,以为会没人要。
16年的今天看到这篇文的第一章总觉得莫名搞笑,日子,当初起名字可是想着宋丹丹的小品里的月子起的,笑。这个画风,所以本人和文都是没什么出息的日常斗嘴家长里短。
嗯,谢谢喜欢叶黄的小伙伴们。还有前两年一直和我玩儿的基友,虽然你现在也给我玩儿断粮……
作为一个叶黄死忠,看到有哪怕多一个人和我一样喜欢叶黄就由衷地觉得幸福。
辛苦推文君啦!

叶黄每日推文:

推荐文名:《日子》


生产日期:2014年6月


作者: @零杀 


链接戳我


简介


原作向清水萌文/同居日常/10(正文)+2(番外)节/已完结




文评1:


一篇甜甜甜的文,没有曲折的情节,只有由一个个甜蜜小段子组成的老夫老夫的温馨日常,心疼被闪瞎的人们三秒,然后大喊三声作者干得好!文笔很可爱,叶黄很可爱,作者也很可爱,那种让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可爱!所以回来吧!




文评2:


《日子》是世界荣耀邀请赛夺冠后回国同居的设定,文字行间有种温暖和小小的逗比感交融的感觉,甜而又不傻白,油盐酱醋和荣耀里的事务两不误,时不时出来吐吐槽戴戴墨镜的其他职业选手也都很萌。最惊喜的是文里的一些小细节,比如描写出的老叶的B市腔,再比如少天偶尔的小嘚瑟小自恋……仿佛仅仅一个屏幕之隔的地方就看得到老叶阿黄在那一头吃着油条喝着豆浆打着荣耀斗着嘴的样子,这是一篇睡前在被窝里、等车来的车站和三党们的课间都能带着点笑看下去的文,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PS.关于我们的一些小Q&A→戳我


以上w

评论(4)
热度(220)

© 零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