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本命,叶攻,叶黄。
洁癖重。因为真爱。

言难尽,说不得。

不可抑制的少女心一下子没兜住,爆肝。


想说什么已经有段时间了,先前一段时候时常看到一起喜欢叶黄的妹子言语中透露着对黄少天的喜欢。甚至于写了整篇的文章表达怎样喜欢这个人物。有些感慨和共鸣。一半。这才有感而发。

很简单,大家都喜欢叶黄,但是身为叶修粉,确切说是叶攻粉。看的角度还真是有差的。不过能和这样的妹子一起喜欢叶黄也挺开心的,喜欢黄少天,也非常非常喜欢叶修。


成分能说明很多事,妹子很多都是蓝雨粉,特别喜欢蓝雨的氛围,觉得是所有战队气氛最好的。我认同,不过没办法,身为兴欣粉,最喜欢的是兴欣的队内气氛。

兴欣队内气氛是what我也说不清楚,沾了叶修的光成了才队粉肯定是有的。但是说到底兴欣这个年轻的队伍本身就让我喜欢。没什么底蕴,乱糟糟的,也不专业。队长和老黄牛一样什么都能做,老板娘也是赶鸭子上架努力着。队员要么中途被叶修拉扯过来的,要么就是网游里打劫回来的。成分复杂,尤其还有脱线的包子,理论帝学霸,霸图粉的治疗,哦,还有个第二春的老选手魏琛。这样的鬼一样的成分说实话也没什么那种一贯留下的优良传统啊氛围之类的。但是真就让人感动又喜欢。

当初看了一条兴欣战队一路走来的PO。真是流了一滴老泪。太不容易了。这个队伍里的人,有着原本压根儿就连职业联赛都碰不到的家伙,有在战队里一直做小透明难以出头的,有豁出去再拼这最后一次的。所有人,因为叶修,因为对荣耀的喜欢这么聚集在一起,经历了别的战队队员都感受不到的白手起家的艰难。草根的生命气息,蓬勃,坚强。

她们说蓝雨包容,我觉得兴欣更加包容。太包容了。

当然不是因为主角队一直赢才能放心的喜欢,也看到有很会写文的作者特别厉害地分析了战队和几个战术大师的战术分析。叶修的打法就像开挂,经常最后的解释就是,因为这是叶修,所以无解的情况对他无效。

这种是不是开挂其实挺无所谓的,叶修能不能一直赢并不妨碍我对他的喜欢,37连胜也好,不连胜也好。喜欢叶修就因为他是叶修,当然了,因为喜欢自然希望他一直赢。粉丝的心理很好懂的。

喜欢叶修根本不需要赘述理由,也不用再用原文分析他是一个怎样有人格魅力的人。看这本书就是喜欢他,他做什么都想看,都喜欢。有人说看叶修拉扯战队重回巅峰其实挺无聊的,相反作为叶粉,就是觉得叶修只要出场干什么都想看,干什么都好看。


说到这里来就得说到CP和黄少天。

作为叶攻,除了叶黄,其他几个吃的真是冷到北极圈外去了。叶邱,叶方,叶乔。一个比一个冷。叶黄又是大本命,每天刷TAG到熬夜刷完才能睡,也依然吃不饱,饿死。

这几个分类都特好认,要么是能吵嘴的,要么是有师徒情谊的。

另一个方面,也是最重要的,邱非和黄少天,对叶修好的不要不要的。箭头粗的不忍直视。方锐和乔一帆,某种意义上因为叶修改变了人生轨迹。换了职业从头再来,叶修对他们的意义非比寻常。

吃这些CP的初衷就是他们要么对叶修特别好,好的我特别喜欢他们,要么就是叶修对他们很重要。

黄少天之所以和另三个不一样,也很明显。只有他是别的队的。再来和叶修走一条心......简直....

二者,黄少天本人就让人很喜欢。这种喜欢其实也建立在他和叶修的互动上,原文截图就不上了,再没发现谁能有这么多的互动了。

并没有喜欢话唠这个属性,因为是黄少天,所以话唠变得可爱。呵呵从骂人变成了包容的调戏,七个滚字从幼稚变成了喜欢你才跟你撒气。

和黄少天在一起的叶修,能让我感受到他变得轻松,舒适,开心。当然了,黄少天和叶修在一块儿一直就是嘴里嚷着你很烦,身体却很诚实那种【。变得特别开心和有活力。

所以叶黄让我喜欢,或者可以说就因为这样的黄少天本人让我不得不喜欢这对CP。成为本命就是即使看别的叶攻文也不能看到黄少天有CP,不然看不下去。

最初并不反感ALL受,就像作为攻粉,有叶ALL倾向。不过没办法,个人原因吧。各不相同,个人有个人爱好。一篇文里和这个搞搞那个搞搞,真不行。好好写感情的正经文,这个真不行。哪怕是叶粉也不能接受正经文里叶修同时脚踩几只船的。对喜欢的另一方也不公平。后宫向和其他ALL文除外。

叶黄TAG下说实话除了看到一篇黄少天失忆,人人都爱他,他喜欢老叶这样内容的ALL黄倾向的叶黄文,其他的真是.....【再见.jpg】

不是正经文就随意了。

对黄叶容忍度特别高,也因为是叶修和黄少天这两个人在一起。但是叶受自身脑回路接受不了。虽然看不了叶受文,但是特别喜欢黄叶一个作者的态度。都是被乱打TAG给心塞的,也不太抱怨,就自己努力产出。冷也自得其乐。当然了,作者本身应该是写文很不错的。顶梁支柱那种。真是挺羡慕有这种作者的。

说道这个得说TAG的问题。有一家特别可怕,纯他家的文都能捎带叶黄TAG的。给吓die。后来才发现这都不算啥,就喜欢让老叶给去当炮灰。妈呀喜欢的爱在心里口难开,你们双宿双飞,哥孤独一生。就这也能打个叶黄TAG,是叫叶黄粉看看叶修这么惨多喜闻乐见吗?

随着时间的退役,才知道这也不算什么了,妈呀打着叶黄TAG的。预警就说黄少天一点也看不上叶修,里面叶修还舔着脸要和那谁一起惩罚看不上他的黄少天,玩儿3P。再然后干脆就把叶修写成渣渣,写成负心汉,写成臭不要脸的。艾玛最后直接QJF了,这么低级,简直该唾弃。

我说吧,作者你不喜欢叶黄,不喜欢叶修。咱别总是拉老叶来你家片场客串好嘛,以为是影帝吗?给你特别演出个炮灰反派的增加上座率啊?啊?啊?

文笔好不好,情节好不好,都不多说。就写点儿东西吧,同人这玩意儿,假如你主要写了这个CP的,甚至打了TAG要让别人看到的。起码,最起码的,得稍微尊重下手下的角色吧。原作者花了几百万字写了一个角色,被你打着他的名字分分钟毁成渣渣,毁成QJF,低级,下流,不要脸。人品恶劣。真是要哭了,多大仇啊?

也有作者不管文笔情节好不好,至少写着就能看出她字里行间对角色和CP的喜爱。OOC真不算什么,要求不高,就是,请给点儿基本的尊重呗。

打下叶修的名字,黄少天的名字。为他们想想呗,好歹是自己喜欢的角色,能不能不让他们遭遇得进局子的事儿啊。

说实话以前都是喜欢的冷CP,自己萌自己的,绝对不动手,不行就靠原著脑补。就因为怕自己动手毁了CP。自知之明。

叶黄确实是太喜欢了,自割腿肉,哪怕质量很不达标,也想以此表达心意。

早先时候就很怕被人指着鼻子说OOC成这样,求姐妹儿你给删了TAG自娱自乐去吧。真喜欢的时候会变得很惶恐,唯恐做了什么抹黑喜欢的角色和CP的事儿。

说到底,无论以什么方式,什么CP喜欢叶修的,他这么好一个人。请不要让他变成人品低劣令人唾弃的人。ALL文和后宫这种不谈,就说好好写的那种正经文。

心理皆源于粉丝深沉的爱。虽然自己也很想吐槽这样很假正经,但是没办法啊就是这么喜欢叶修。

如果有了什么冒犯,在这里可以提前说抱歉。但是唯一不改口的,就是请尊重叶修。

评论(43)
热度(82)

© 零杀 | Powered by LOFTER